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天籁曝光!新增四驱版本,造型更加运动

2021年06月15日 19:16: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产在日系中的地位总是被寄予厚望,主要还是欠缺与另外两强竞争力,所以大家还是希望日产能一鸣惊人。全新一代的天籁在最近正式亮相,首次推出的四驱版本足够惊艳。

新车在外观上的调整不多,在前脸的位置,大灯与V-motion相连接,令大灯产生了向上扬的感觉。机盖上的线条隆起,肌肉感爆棚。车身侧面同样是在腰线的装饰下,增加了运动感。

车尾部的AWD标识证明了新车是四驱版本,后包围是嵌入式的设计,双边双出的排气结合加入黑色元素的尾灯,令运动感提升。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延续了三辐式方向盘的设计。虽然变化不大,但是中控屏的四周设计了新颖的造型。新车还在中控台以及其他的部位,配备了银色装饰条。

动力部分,新车还将加入了一款2.5L自吸引擎,最大马力为135千瓦,传动系统匹配的变速箱依旧是CVT,值得一提是四驱版本的加入。不知道新车的回归能够给日产带来哪些变化,让我们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