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纯电车中的“高尔夫”,国产ID.3年内上市,续航最高550公里

2021年06月15日 19:34:01
分享到:

还记得大众品牌第一款ID.系列纯电量产车是谁吗?它就是ID.3,这车等同于是大众纯电中的高尔夫。随着申报图的公布,这回ID.3终于要进入国内了,攻占的是十几万的高品质纯电车市场。

上汽大众ID.3的外观和内饰与海外车型相同,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261x1778x1568mm,轴距为2765mm。和高尔夫相比,车高多了9.7厘米,轴距增加了12.9厘米。

内饰风格和已上市的ID.4 X风格相同,一块迷你仪表屏幕,独立的中控屏幕,车内物理按键非常少,都是触控操作,整体简洁干净。(图为海外版车型)

上汽大众ID.3将PURE、PRO、1ST三种配置车型可选择,新车没有采用磷酸铁锂电池,依然还是用三元锂电池,峰值功率 125kW,峰值扭矩为310牛·米,或提供330公里、420公里和550公里三种WLTP续航里程车型可选。

大众ID.3虽然发布后虽然没进入国内,但是它在欧洲市场纯电动车销量排行榜中一直都是数一数二的。这回,新车马上将要在年内上市,在十几万元这一档的纯电动轿车中,你会选择大众ID.3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