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夏日消暑佳品,干饭人的最爱,吉利星瑞简直太懂行!

2021年06月15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小时候总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凉虾没有肉,现在夏季的消暑甜品各种花样频出,却越来越不好吃,是口味太刁钻了还是食材不好了呢?”

在上一期《兔头吃腻了?冰粉凉糕凉虾整起,这才是夏天该有的样子|好耍成都 巴适星瑞》的预告中,评论区粉丝的留言说出了不少人的困惑——为什么现在很多吃的没有以前惊艳了?

其实不只消暑甜品,很多时候,某个时间段里的味道,其实都会和当下的人事物相勾连,里头更有着意味、情味、滋味的含义,所以味道一词,本身就是一个多重感官的体验。

好耍成都巴适星瑞!

所以,尽管当下消暑甜品很多,你可以喝快乐肥宅水,可以喝杯加冰奶茶,但对很多人来说,尤其老成都人,吃上一碗街边的冰粉凉糕,或是凉虾凉面,才是每个夏天必备的保留曲目。

确实,一到夏天,冰粉凉糕、凉虾凉面就是永远的神!

手搓冰粉肉眼可见的小气孔,冰爽Q弹的口感,再辅以山楂、葡萄干、糍粑、醪糟、水果增加层次感,每一口下去都是满满的幸福感。

如果说冰粉是各地都有,那么凉糕应该就是四川小伙伴们才能享受到的美食了吧。

凉糕由米粉煮熟冷却后制作而成,再将熬化的红糖浇在凉糕上,制作原料和工序简单,但在川人眼中,凉糕也是不逊于冰粉的存在。

听说夏季容易没胃口?那凉面凉皮一定可以让你胃口大开。

地道的四川凉面凉皮,没有腻人的麻酱,没有黄瓜丝,配菜只有同样细长的绿豆芽、海带丝、折耳根,麻辣、酸辣、糖醋、糖醋麻辣随便选,如果两样都想吃,那就叫孃孃来份凉面+凉皮的“双拼”,轻轻松松就能享受夏日双份快乐。

同样的,和凉面凉皮、冰粉凉糕一样专治夏季各种不服的还有吉利星瑞。

一般来说,每个人、每辆车在夏季都会碰到同样的困扰,那就是空调启动之后那股让鼻子不舒服的味道,在这一点上,吉利星瑞在细节处“做文章”,通过搭载的“四时节气草本香氛”系列解决了这个问题。

这套香氛系统由吉利汽车研究院与浙江中医药大学联合开发而来,其中包含了“惊蛰—瑶池清味”、“小满—清凉息夷”、“仲秋—白帝宣”、“大雪—璃林柔远”4款不同产品。

试想,在炎炎夏日,开着吉利星瑞,再把香氛系统调到“小满—清凉息夷”的模式,心旷神怡之余,这种用车体验都是在其它车型找不到的。

更重要的是,夏季用车最怕的事情就是一进入车内就像钻进桑拿房一样,这多少都会影响心情。

但只要你是吉利星瑞的车主,那就不用害怕,你完全可以通过GKUI APP远程控制车辆,提前打开空调,减少车内温度过高的不适感。

当然了,你还可以通过远程启动车辆、闪灯鸣笛、开关车窗、找车,查看胎压信息、剩余油量、行程里程等等等等,随时掌握爱车的具体信息。

当别人还在炎炎夏日忍受“蒸拿房”的时候,吉利星瑞的车主早就享受起了空调香氛,这种满分的细节感受会有谁能够拒绝?

从这个角度上看,吉利星瑞确实和冰粉凉糕、凉面凉虾一样,都是夏季里不可多得的“消暑佳品”。

所以,看到这里,还不趁着天气最热的六月,开着吉利星瑞,去吃上一份地道的川味消暑甜品?

在下一期#好耍成都 巴适星瑞#的活动中,吉利星瑞将带大家一起体验不一样的咖啡之旅?可能有人会说,咖啡又不是四川美食、成都味道,但别急,吉利星瑞带您下回见分晓。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麻辣车事拍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