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48V微混系统 新款沃尔沃S60售29.69-46.19万元

2021年06月15日 22:3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获悉,新款沃尔沃S60现已上市,售价区间为29.69-46.19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来自于在搭载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的同时,还加入48V微混系统。此外,一同上市的还包括了插电式混动动力版本车型。

新款沃尔沃S60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B3智行豪华版 29.69
B4智逸豪华版 30.69
B4智远豪华版 33.98
B4智远运动版 33.98
B5智雅运动版 38.49
RECHARGE T8 插电式混合动力四驱智逸豪华版 39.99
RECHARGE T8 插电式混合动力四驱智雅运动版 46.19

沃尔沃 沃尔沃S60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款沃尔沃S60造型及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来自于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并加入了48V微混系统。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峰值扭矩265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一同推出的T8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5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