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挂绿牌却当油车跑!这些SUV太给力,15-35万都有

2021年06月16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SUV车友会

会长所在的深圳,一块铁牌价格已经逼到了7W,这价格都能买一辆正儿八经的车了,更别说上海已经是动辄10W的地步了,享受大城市所带来方便的基建不假,但是想要在这里生活还是需要额外付出一些成本。

铁牌不能转卖不能变更,买了就跟你一生,要是定居大城市倒还无所谓,但是逆天的房价也会立即打消买房的这个想法,所以经过各种权衡,绿牌成了大多数人的最终归属。

不过为了满足家用和长途出行,我们还是想让这辆绿牌车跑得更远,最好没有里程焦虑,所以会长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15-30万之间的绿牌车型。

0 1

15万级

比亚迪 · 宋 DM-i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4.68-16.98W

终端售价:没优惠还等车

尺寸:4705*1890*1680mm

发动机:1.5L 110马力 L4

工信部纯电续驶里程(km):51/110

车主真实油耗:平均4.8L

DM-i技术算是拯救了绿牌焦虑者,在我看来这真是一台可以和燃油车产生竞争力的产品,发动机可以直驱这一点完全可以让当个油车来跑,虽说这辆车还是以电驱为主,但是是通过加油来发电。自带的电池包也支持51和110KM的续航里程,而长续航车型还配备了快充口,对于15W左右的价格来说确实难得。

要说推荐我肯定推荐顶配,整个车系差价2.3W,会长更加推荐带快充头的长续航版本,毕竟补能更加方便,纯电通行半径更大。而在顶配上还包含座椅通风加热,白色真皮座椅,一整套ACC自适应巡航。况且这车买了还不需要购置税,满油满电直接可以干1000KM+的续航,算下来真还挺划算。

0 2

25万级

丰田 · 威兰达高性能版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5.88-29.98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5087*1868*1490mm

发动机:2.5L 180马力 L4

变速箱:E-CVT无级变速

工信部纯电续驶里程(km):96

作为现阶段丰田家族最快的SUV,我以为等来了丰田GR版本,结果发现是个油电插混车型,零百加速官方数据为6.6s,多家媒体测出了5.9s的成绩,看来还是对得起性能版的名号。而威兰达性能版也针对外观进行了改进,獠牙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黑化的包围显得相当战斗,只不过没有对悬架等一系列部件进行加强,弯道中显现出来的侧倾还是会提醒你这是一个家用SUV。

丰田这套插混系统也挺有意思,我们可以理解把它理解成为在双擎电混的基础上,加大电池容量而来,所以在电池电量低后直接会采取油电混动的行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相对于油电混动版本,电池包的加大也会引起成本的增加,30万的顶配显得对于它来说显得有些奢侈,在会长看来25万入门版本的价格真还够用了。

0 3

35万级

岚图 · FREE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1.36-36.36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905*1950*1645mm

轴距:2960mm

发动机:1.5T 122马力 L4

电机类型:前:永磁同步/后:永磁同步

纯电续航:140km

马力数:694马力电动机

官方0-100km/h加速(s):4.5

估计地球人都知道在这个价位肯定要推荐理想ONE,嘿我偏不,我就是玩儿。

说正经的,理性ONE当然是个好产品,尤其是新款升级后的理想ONE,如果你对7座有要求选它没毛病。但是就五座的话会长还是推荐这款岚图FREE ,作为背靠东风旗下的高端电动品牌,岚图还算是名将之后,关键是产品貌似相当能打!30万出头配四轮空气悬挂,增程式版本装备1.5T四缸发动机,满油满电能跑860KM,零百加速4.6s!

车内的配置也挺高,规格基本都是百万级别。可以升降的三联屏中控台也多了些玩味,虽说这套动力系统是来自金康出品,我们在赛力斯SF5上也能看到相同的动力总成,靠不靠谱现在还没法验证,不过有东风这个大厂做保证,岚图FREE多在品控上下下功夫,这样的产品力我想还是会打动不少用户。

●绝地求生,美系车还没倒下,至少这几款SUV值得看

● 买SUV先别急,这些新车本月就上市,最后一款号称旗下最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