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化欧洲布局 上汽大通MAXUS EV30、EV90出征意大利

2021年06月16日 14:51: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大通MAXUS携旗下纯电智能物流专家EV30(海外版称为e DELIVER 3)、纯电动轻客标杆EV90(海外版称为e DELIVER 9)正式亮相意大利,同时展出了纯电家旅MPV EUNIQ5,展示了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成果。据悉,后续这两款车型还将陆续进入西班牙、葡萄牙、希腊、奥地利等欧洲国家。

此次上汽大通MAXUS旗下EV30、EV90两款新能源车型进军意大利市场,并成为首批进入意大利中小型及中大型LCV(轻型商用车)纯电细分市场的中国品牌车型。其中EV30车型沿袭了上汽大通MAXUS轻客家族的产品优势,并在智能网联、三电系统、整车品质等层面拥有领先优势,该车EV30配备高度集成化的电驱系统,最佳续航里程为400公里,快充15分钟续航即可达100公里,45分钟可充至80%电量,方便用户在配送货的间隙轻松补电,有效节约物流用户的时间成本。

在空间方面,作为专为物流行业开发的车型,EV30拥有高达1700毫米的货箱宽度,带来高至6.3立方米的货箱容积,1898毫米的车身高度可以灵活畅行地库。此外,EV30还搭载了ESP、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大大提升了车辆安全性能。

另一款车型EV90,早上在意大利上市之前,便已在英国、挪威、荷兰、比利时、智利等国家上市销售,有着不俗的市场反馈与用户口碑。

相比同级竞品,EV90有着续驶里程更长、配置更高、舒适性更佳等核心优势。具体来看,EV90 VAN车型全系标配了真皮座椅、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等丰富配置。此外,得益于上汽大通MAXUS 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的加持,EV90支持丰富的车型定制,包含VAN/CAB车型,车长、车高等均可随心选择,进一步满足当地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截至目前,上汽大通MAXUS全球业务已遍布海外51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澳新、美洲、欧洲、东盟、中东的五大核心市场,累计销量破10万辆。在欧洲英国、爱尔兰、挪威、瑞典、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瑞士、西班牙等地已布局了200余家销售网点,接下来还将进一步开拓至法国、奥地利及中欧等更多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