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轴停产只卖加长版,全新路虎极光L空间增加,价格上涨一万多

2021年06月16日 15:56:01
分享到:

很多豪华品牌车型国产后,多部分都会进行加长,现在路虎极光也发布了长轴距版本—路虎极光L。

新车长宽高4531/1904/1650mm,轴距2841mm,相较于标准轴距版提升了160mm,增加的长度全给了后排腿部空间。

同时外观也有所小变化,新车进一步加大了中网面积,全系标配流水转向灯以及20英寸轮圈,这个新轮毂样式还是相当好看的。并且,图片中这个贝尔维亚绿不仅是新车的主打色,同时也是全新一代揽胜的主打色。

内饰部分,路虎极光L新的方向盘。新的双屏,不仅后排空间加大,并且后排靠背角度也可调。 并且针对后排,新车中央扶手箱向后做了延伸的设计,以及全系后排都配备电动调节座椅。

国产路虎极光加长不要紧,一加长价格也跟着增加,新车预售价39-48万元,比标轴版贵了1万4千元。并且,以后国产路虎极光只卖加长版,标轴版将停产。

现在来看,路虎品牌溢价能力远不如从前,即便是极光加长后一定程度弥补了后排空间,但是销量也难有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