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轿跑版HEV车型曝光,混动+溜背+运动双排气!

2021年06月16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作为中国市场上最畅销的SUV,哈弗H6之所以能够连续多年霸榜,除了自身很强的产品实力以外,也与丰富的车型息息相关。

哈弗H6是第二代,第三代车型同堂销售,车型数量非常多,并且还推出了衍生车型比如国潮版,运动版等等。价格区间范围也非常广泛,也正因为如此,不管用户是家用的需求还是个性化的年轻需求,不管是手头上预算不到10万元还是预算达到15万元,都可以从哈弗H6的产品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这也才能支撑得起哈弗H6巨大的销量。

近日,我们获悉了哈弗H6轿跑版HEV车型的申报图片。本篇文章我们就抢先看一下这款车到底怎么样。

从车身设计上来看,这款车是基于第3代哈弗H6平台打造的产品。相比于普通版本的H6来说,新车的造型更加的运动,更加的年轻化。具体表现在车身外观的非常多细节的地方。

前中网的造型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的中网,上半部分的中网比较细长,是一个长条式的形状。而下半部分面积很大,设计也会比较夸张。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在车身四周,比如中网,车头下方保险杠装饰条,车身侧面下方的装饰条,后视镜都采用了非常年轻活泼的颜色进行搭配。

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并且还在车尾的上方拥有一个非常巨大的尾翼造型。在后备厢的上沿也增加了一个小的尾翼。所以它采用的是上下双尾翼的风格。

虽然没有使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但是两个尾灯中间使用了碳纤维的装饰元素进行连接。车尾下方是双边单出的排气口造型采用了方形的风格,在排气口周边还有一圈装饰条进行点缀。

根据申报的信息来看,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6轿跑版HEV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14/1940/1729mm,轴距为2738mm。在轴距方面与第三代哈弗H6是一样的。

根据申报图片来,针对年轻人的喜好,新车提供了相当丰富的外观选装套件。拥有两种不同的中网风格,四种可以选装的车,门外装饰条。以及四种可以选装的保险杠下护板装饰条,以及四种后视镜的颜色。而在轮胎方面,也有多达五种的不同样式的轮圈可以供消费者选择。并且这五种轮圈还全都是黑色的。

动力方面,哈弗H6轿跑版HEV车型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4马力),新车搭载了由长城蜂巢能源提供PACK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因此这款车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会非常出色,作为年轻用户来说,也大大降低了后续的使用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