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1驾照也能开,三胎家庭就看这几款9座车

2021年06月16日 19:10: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万万没想到,懂哥还没来得及结婚生娃,有些人就已经在准备生三胎了。近日三孩政策的正式落地成为了全网最热门的的话题,作为承载家庭出行的汽车行业自然也在讨论之中,有些车企立马积极响应跟进,有些则还在观望之中,而作为消费者,若想在生三孩之余还将一家老小齐齐整整的带出去游玩,起码得是9座车才行。

根据驾照的准驾范围,总质量不超过4.5吨、乘坐人数(含驾驶员)不超9人、车长6米以下的汽车只要C1驾照就能开,所以看似最棘手的问题便迎刃而解,接下来只需要选择车型便够了,恰好下面这几款车就在此列,虽然你可能暂时用不着,但可以先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五菱 全新9座车

人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句话就是五菱的真实写照,从疫情期间造口罩再到火遍大江南北的宏光MINI EV,五菱推出的产品一直紧跟热点和群众的需求,就在三胎政策落地后,五菱又马上发布了一张全新车型预告图,并配上了“响应国家三胎政策,五菱九座车,即将到来”的文案,这一次,五菱又走在了广大车企的前列!

五菱征程

虽然五菱没有透露这款新车的命名、发布日期和上市价格,但从预告图来看,新车或为采用侧滑门的MPV车型,内部座椅则采用了2+2+2+3的布局,完美解决了一对夫妻+三个孩子+四位老人的出行问题。网上有不少人猜测这款9座车实际上就是全新五菱征程,不过懂哥觉得不太可能是红标五菱大面包车,毕竟生三胎的家庭不差这点钱,起码得来个高端银标有品质的五菱MPV才行,否则这波热度就算是白给了。你觉得五菱的这款全新9座车会成为下一个爆款吗?

大通 G10

厂商指导价:13.98-19.08万元

虽然大通旗下车型的定位是以为商务出行为主,但家用未尝不可,正好大通就在最近发布了2022款大通G10,新车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6.68万元,大通官方也及时跟进了热点,宣称新车是三胎家庭的秘密武器,成功掌握了财富密码。

作为一款MPV,大通G10的长宽高分别为5168/1980/1928mm,轴距为3198mm,并供2+2+3七座和2+2+2+3九座两种布局,看来是要二胎和三胎家庭一手抓。虽然大通G10的尺寸、座位和价格都到位了,但品质感和精致感还有待提升,同时在发动机噪音控制、座椅和悬架舒适性方面也有提升空间,如果将这些细节打磨好,大通G10不仅能在家用车市场受欢迎,在主打的商务市场也更能如鱼得水,热点得蹭,但产品也得跟上才行,你觉得呢?

奔驰 威霆

厂商指导价:29.38-34.78万元

如果说前两款车的品牌和档次都不太够的话,那奔驰威霆应该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的要求,首先奔驰的品牌过硬,其次威霆也在4月份发布了2021款车型,算是提前抓住了热点,这点恐怕连奔驰自己也没想到。

此次上市的新款威霆共有6款车型,涵盖7座/8座/9座三种座椅布局,售价区间为29.38-34.78万元,不过威霆目前原价买不到,各地基本都得加个两三万才能提车,发扬了奔驰的传统艺能。而回到威霆本身,如果你要将它买来作为家用,那整改一番是必须的,否则原厂威霆那叫一个寒酸,好在威霆目前的改装方案非常多,市场成熟度很高,虽然后期改装的价格不菲,但生得起三胎的家庭一般购车预算都不低,这些钱应该花得起,如果你未来有生三胎的打算,会考虑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