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明锐PRO后:“懂大众的买斯柯达”这句话是真的

2021年06月16日 21:35:01
分享到:

最近看见大家都在讨论斯柯达明锐PRO的性价比很高,性能很好,智能化也很突出,不禁引起了我的好奇,最近正愁要买车,于是去了解并试驾了一下这款车,才发现这次推出的车居然这么惊艳。

先说说明锐PRO外观上,双L型LED头灯搭配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增加了RS套件,流晶美学的设计让整车的风格十分的动感和活力,引擎盖的棱线非常锐利,硬朗的线条搭配着鸭尾设计,显得十分霸气,有点像运动型的家用轿车。

并且明锐PRO车身尺寸的明显增大,整车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尾门采用了传统的掀背式设计,容积达到了528L,如果空间不够用户,座椅放倒居然有1482L,真的很令人惊艳了。门把手相对来说有点松动感,不知道是偶然还是就是那样,不过并不影响整体用车体验。

坐进去时,座椅是偏软性的材质,坐感十分舒适,方向盘偏轻,有着钢琴式的按键,10.3英寸的仪表盘分辨率很高,12.1英寸的液晶中控大屏看起来更是十分清楚,中控车机还加入了简单的语言控制,很明显配置上都偏向数字科技感的设计,天窗更是触控式开启,30色的氛围灯更是满足了多样化的需求,无线充电和HUD抬头显示看起来高级感十足。

驾驶感受上,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的独立悬架,在经过减速带或较为颠簸的路段时,感受到的震动也比较小,在平常的驾驶时是完全没有问题的;采用的1.4T的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整体动力表现是毋庸置疑的,更是满足多种行车速度的需要;而且看实测百公里油耗数据在5L左右,非常诱人。

总体而言,在十五万左右的紧凑型家轿中,这款车的智能化和性能方面确实都是很不错的,这次买到真的就是赚到,其他都是很满意的,试驾过后才知道,“懂大众的买斯柯达”这句话真的不是空话,毕竟相同配置、底盘的大众车,这个价位根本是拿不下的,大家说是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