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9.69万起,新款沃尔沃S60,起售价上调1万元,换装48V轻混系统

2021年06月16日 22:0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小编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新款沃尔沃S6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9.69万-46.19万元,相较于2021款车型的起售价上调了1万元。新车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可选(包含5款轻混、2款插混),从新车的配置参数看,新车的最大变化在于燃油版车型全部增加了48V轻混系统,带来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外观内饰方面则变化不明显。

动力上,新车全系搭载匹配有48V轻混系统的2.0T发动机,其中B3车型最大功率163PS,峰值扭矩265N·m;B4车型最大功率197PS,峰值扭矩300N·m;B5车型最大功率250PS,峰值扭矩350N·m。

此外,两款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依然搭载2.0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总成,最大功率303PS,峰值扭矩400N·m,配备有电动四驱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52km。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与老款一样,采用黑色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井字格中网设计,两侧的LED头灯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的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轮毂搭配大尺寸五福轮毂,车尾采用“双C”形尾灯组,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延续海外标准轴距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mm,轴距2872mm,后排空间表现宽敞。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了沃尔沃简洁的设计要素,延续了老款车型传统的T字型设计,沿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设计布局,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中,中控多媒体触摸屏采用垂直布局,并保留了几个简单的物理按键。值得一提的是,高配版车型新增水晶换挡杆,看起来逼格满满。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以及疲劳驾驶提示等,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全速自适应巡航,顶配车型加入了并线辅助。

综合来看,新款沃尔沃S60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相比老款有了一些提升,相当于加1万块新增了一个48V轻混系统,你觉得值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