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C级官方调价 最大降幅2.6万元

2021年06月17日 00:38: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AMG官网获悉,梅赛德斯-AMG C 43轿车以及AMG C 63车型正式调价,调价后两款新车售价分别为57.38万元和89.98万元,比现款车型分别降低了2.6万元和2.3万元。

本次新车只是针对售价进行了调整,外观和内饰均没有变化。新车前脸带有典型的家族式AMG包围,包括点阵式格栅、具有运动型进气口的前裙板和AMG标识等。尾部方面,新车采用性能车常见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并配有“AMG”标识。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C 43依然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87kW(390马力),最大扭矩520N·m,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AMG C 63搭载4.0T发动机,最大功率350kW(476马力),最大扭矩650N·m,传动方面同样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4.7s和4.1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