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细节微调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官图发布

2021年06月17日 09:27: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广汽本田官方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冠道的图片。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冠道整体变化不大,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升级,动力将依旧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款冠道计划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冠道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上下分层式格栅增加了车头部分的立体感,贯穿镀铬饰条以及LED雾灯显得相当精致。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鹰翼式LED前大灯,搭配流光效果的转向灯,科技感与豪华感均有所提升。

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依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溜背式跨界造型。尾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内部加入了光带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内饰方面,新款冠道采用“奢享空间,纵享时光”的设计理念,4858mm的车长以及2820mm的轴距营造出宽敞的乘坐空间。配置方面,新款冠道将提供可开启全景天窗、三温区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以及PM2.5过滤装置等舒适性配置,同时还将搭载最新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人机交互体验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冠道依旧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对应车型分别为240TURBO和370TURBO,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240TURBO和370TURBO车型将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