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年内亮相,玛莎拉蒂Grecale最新谍照曝光

2021年06月17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到了一组玛莎拉蒂Grecale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和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同平台进行打造,整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据悉,该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虽然该车被厚重的伪装所包裹,但透过一些细节依旧不难看出,新车在前脸采用了玛莎家族标志性的设计,六边形竖状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LED头灯组,整体视觉显得极具辨识度。

尾部造型也非常符合玛莎家族设计的特征,整个尾门造型非常饱满,层次感十足。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视觉上显得十分唬人。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高性能版将搭载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730N·m。另外,新车还会提供2.0T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为27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