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AMG C63暗夜特别版上市,售98.88万

2021年06月17日 12:4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AMG官方宣布,旗下的AMG C63暗夜特别版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8.88万元。

外观方面,中网采用AMG家族式的直瀑式饰条装饰,左右熏黑的鹰眼大灯炯炯有神。前杠处为三段式设计,两侧的风刀搭配机盖上方黄色运动拉花彰显了其暗夜特别版的身份。车身侧面造型与普通版C 63一致,侧裙处也加入了黄色运动拉花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翼子板处的V8标识将成为绝唱。

内饰方面,梅赛德斯-AMG C 63暗夜特别版采用专属岩浆灰,以及黑色Nappa皮革的AMG高性能座椅,黄色饰条缝线与座椅配色形成强烈视觉对比。AMG高性能方向盘采用DINAMICA微纤维材质并集成AMG Drive Unit操控单元,且12点位置还标有专属黄色标记。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及10.25英寸中央显示屏提供AMG特有的“经典”、“运动”和“超级运动”三种显示风格,增添科技风尚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50kW,峰值扭矩650N·m,0-100km/h仅需4.1秒;而AMG SPEEDSHIFT MCT 9G变速箱令换挡更为迅猛,并提供弹射起步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