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系之后三系也玩起了“电”?宝马三系纯电版路试曝光,将会国产

2021年06月17日 13:51:04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宝马最近推出的纯电车型还是挺多的。继前段时间发布的宝马i4就吸引了很多粉丝们的眼球,打破了传统汽油车的定位,走向新能源热潮。而在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中期改款的宝马三系纯电版照片,同时也将另外一个伙伴带入了新能源的领域中。

外观方面,虽然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被遮挡住,但是不难的发现以宝马的做法应该是会采用全封闭式的前中网造型,前脸方面采用了宝马新能源系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样式设计强调着新能源的定位。

车身侧面,新车沿用了三系燃油版的造型设计,轮毂方面采用了熏黑设计,运动感更加强烈,而尾部方面尾灯则与燃油版的尾灯一样,但排气管的布局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这更可以明确这是一款纯电版本车型。

内饰部分虽然谍照图并没有公布,但可以参考i4车型,相信也是采用双联屏设计,相信在智能科机方面系统也采用iDrive 8.0系统,同样会融入更多蓝色的元素,更凸显新能源车型的专属感。

图为宝马i4内饰

根据媒体表示,新车将将沿用现款宝马iX3动力总成,第五代宝马电驱系统,峰值扭矩为400牛·米,续航里程达到500km,根据宝马的主打操控的理论,新车有可能采用后驱单电机的布局,这可以使得车辆中心更低,操控更“宝马”。

而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据悉宝马3系纯电版或将在国内生产,新车售价方面远低于进口车型,同时弥补了这个车型的空白。售价方面预估40万左右,斯拉Model 3你准备好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