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001和小鹏P5进入目录,哪个更能打?

2021年06月17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在工信部第345批汽车公告中,两款重磅车型值得关注,一是极氪001,二是小鹏P5,两款车的智能化水平,配置水平都非常能打。

先来看看极氪001的配置:

空气悬架、电吸门、可OTA的数字化底盘。

86kWh或100kWh动力电池包,其中100kWh电池两驱版本NEDC续航700公里。

两驱和四驱版本电机功率分别为200kW和400kW。动力强大,3.8秒破百。

百公里制动距离34.5米。

全系标配热泵空调。

支持最高360KW快充。

马赛克选装车衣,很极客。

小鹏P5和小鹏N5

小鹏申报了3款小鹏P5,2款采用三元锂电池,1款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电池供应商均为宁德时代。采用单电机驱动,电机峰值功率155kW。

小鹏P5最值得一看的是激光雷达。在本批公告中,激光雷达是选装件。

另一个看点就是NGP自动辅助导航驾驶,有了激光雷达加持,性能会更加强大。

第三个看点就是全语音控制系统了,这个目前依然全球领先,小鹏刚刚做了升级,可以语音控制第三方应用。

这次小鹏N5也登上了目录,这是P5的兄弟车型吗?

从图片看,N5基于小鹏P5而来,整体轮廓依然能看到P5的影子。新车可以选装不同的轮圈和右侧充电口盖等,但并不能选装激光雷达。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155千瓦的驱动电机,配备了磷酸铁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