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宝马7系 星途TX新车 长安CS75更新

2021年06月17日 17:37: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梅赛德斯AMG C63特别版上市,售98.88万元

近日,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暗夜特别版正式上市,且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98.88万元。

新车依然是继承了AMG强大的基因,但与此同时,相较于普通款的AMG C 63,暗夜特别版也加装了赛道专属的车身拉花,黄色标识显而易见,还有DINAMICA微纤维材质方向盘。动力上,搭载了4.0L V8双涡轮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4.1s。

还带有弹射起步功能。

汽车大事件二:星途TX新增2.0T版,匹配四驱系统

前不久,国家工信部曝光了一批新车申报信息,其中就包括了全新星途的2.0T版本。

造型方面,依然延续了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中网格栅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此外据显示,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可达192kW,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为7.9L,同时也匹配了一套四驱系统。

剩下的就看新车的价格了。

汽车大事件三:林肯发布首款纯电预告图,明年首发

前不久,林肯汽车正式发布了其首款纯电车型的预告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或将在2022年正式亮相。

可以看到,预告图中仅展示了一条发光灯带贯穿了整个前脸,已经点亮之后的林肯车标,这种操作也基本上是纯电车型的常规设计了,毫无亮点。而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RIVIAN纯电平台打造,设计手法可以参考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

燃油车都卖不好,还期待纯电?

汽车大事件四:长安CS75更新,采用新前脸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全新长安CS75的申报信息曝光,预计会在不久之后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黑色装饰的大尺寸中网,粗犷中透露着精致,且前大灯的灯腔内部也进行了更新,为了呼应,新车尾部换装了贯穿式的尾灯组,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全景天窗有了,但不是全系标配。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一代宝马7系,或将9月7日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概念原型车,按照计划,将会于9月7日在IAA Mobility展会上发布,量产版则在2022年发布。

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出现一定代表着宝马未来的设计趋向,参考一下假想图,不仅会有竖条中网格栅,还会有分体式的大灯组。

感觉还不如现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