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6 X正式上市,售价23.9888万起,新势力颤抖吧

2021年06月17日 23:42:01
分享到:

6月17日,大众ID.6 X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3.9888-27.8888万,作为上汽大众MEB平台下的旗舰产品,这款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之前就已经爆出了预售价格,现如今这个官方指导价更是体现了大众的诚意,要远远低于媒体和消费者的预期。看来大众真的是要在新能源领域发力了。

大众ID.6 X作为一辆中大型SUV。空间首先是其一个很重要的卖点。这款车的三围尺寸已经达到了4876*1848*1680mm,轴距达到了2965mm,与燃油车大众途昂的表现接近。采用6

座和7座两种空间布局形式,整体的布局形式非常灵活。特别是6座版本,采用的是镂空式中央通道设计,第二排的人可以直接走到第三排,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作为家族旗舰,同时也是定位家用的中大型SUV,大众ID.6 X在静音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全车采用50处声学静音优化,采用降噪,吸噪以及隔噪等多种噪音处理措施,极大的提升了车内的静谧性。这对于一款将来可能应对全家人一起开开心心出行的车子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

座椅设计与功能表现同样十分出色,内部采用了非常扎实的填充材料,无论是坐垫的长度还是靠背的角度,设计都十分科学合理,特别是人机工程学方面的表现,绝对是同价位第一流的水平。相比一众造车新势力,大众显然更加懂得怎么去造好一辆车,一坐上去感受立马就能体现出差距来了。座椅表面采用真皮包裹,摸上去的手感就像婴儿肌肤一样。同样,大众ID.6 X的座椅能够实现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

驾驶操控方面的表现同样十分出色,得益于MEB平台在车辆操控方面做了充分优化,可以带来更小的车辆转弯半径。最小转弯半径只有5.1m,相比途观L的转弯半径还要小。面对普通的双向单车道都可以一把掉头,驾驶时你不会觉得自己在开一辆近5米长的SUV。而这一技术对于很多的造车新势力而言,也是可望不可及的,这种与操控方面的技术都是需要真正的造车经验积累才能实现的。再配合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全景影像、行人识别等功能,让开大车成为一件简单的事情。

大众ID.6 XNEDC综合续航最高可超580km,能满足更多消费者对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的高要求。而此前基于MEB平台打造的ID.4X,在我们多次实测后来看,官方续航与实际续航非常接近,这点倒是挺令小编欣喜的,之前也试驾过很多的新势力的车子,续航衰减似乎一直都是通病。而且ID.6 X支持快充,40分钟内可以将电量从0补充到80%,再加上现在可以安装家用充电桩,用车成本也够低。

总结:综合来看,大众ID.6 X无论是静态的设计以及乘坐表现,还是开起来的驾驶感受,抑或是电动车最重要的科技表现和续航表现,都是有十足竞争力的。再加上官方给出了这么具有诚意的价格,看来大众真的是志在必得之前被造车新势力侵占的市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