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抓住我的心,斯柯达明锐PRO提车,高级感扑面而来

2021年06月18日 00:06:01
分享到:

作为一个爱车人,总是会去关注很多新发售的车型上,这不,我现在就瞄准了一款全新上市的车—斯柯达明锐PRO,售价在十二万至十五万左右,之所以会说它呢,是因为在之前斯柯达明锐给我的感觉都平平无奇,但这一次推出的明锐PRO可以说是完全不同,在提车时我更是感觉赚到了。

首先来说说外观,纵式格栅搭配前LED大灯显得霸气十足,流畅的车身线条,流动感满满,车身空间的加强导致立体感也很强,两者可谓是相得益彰。后背掀背式的传统设计,这次感觉又扩大了许多,空间不够用的话,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倒,以此来增大空间容量,增大的容积可能是一倍不止。

最让我满意的就是驾驶时它可以随时扫描周围路况,并显示出来反馈给我。自带的车道偏离预警更是让我远离了路线偏离的危险,倒车时自带的360°全景影像,真的是很方便了,看得清楚又全面,视野盲区大大减少,含有的倒车紧急刹停更是令事故发生率降低了很多。它还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交通标志识别和AEB自动紧急识别机动车、自行车和行人,还可以自动刹停,驾驶系统可谓是做到了半自动驾驶。

天窗是触控式开启,不需要手动去拉,对比之前的手动操作的单景天窗优化了许多,无线充电再一次满足我对智能化的需求,30色的氛围灯更是任我挑选,突然想到可以在车上开party了吗…还有自然语言识别系统随时为我服务,这个是可以自定义唤醒词的。

后排中央配有扶手,这样中间的人可能在急转弯上很容易避开压在别人身上的尴尬呀,23处储物空间、5USB接口配上前排座椅的加热通风功能,舒适度大大提高,放东西也不怕放几个东西就没位置了。内饰上最直观的体验可能就是感觉到了这就是智能化、高级感吧,带出去想来也倍有面子。

不可否认的是,与同价位的大众紧凑型家轿相比,这个车在这个价位上性价比是非常突出的,惊喜感满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