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猛将”来了,上汽大众ID.6 X正式上市,大七座气势汹汹

2021年06月18日 00:07:01
分享到:

在我们还在回味今年4月份上市的上汽大众ID.4 X时,大众MEB平台的第2款新车上汽大众ID.6 X便已经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大众品牌如此快的新产品推出速度带给了我国消费者更多的选项,由此也可以看出,作为老牌车企的大众在技术储备的硬实力等方面是多么的强大。大众ID.6 X正式上市,并且价格23万起,这价格真的算是很良心。

ID.6 X于今日进行正式上市,该车是大众MEB平台的第2款国产车型,该车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SUV,提供有6座和7座两个版本,该车的整体设计风格相较于此前推出的上汽大众ID.4 X来说更为魁梧粗犷,也非常符合国人以大为美的审美标准。

ID.6 X的前脸设计层次感分明,其中新车于前包围中间部位配备了菱形的镀铬装饰,前包围的下方同样配备有一条镀铬装饰带,进一步丰富了前脸的视觉效果。ID.6 X前脸上方配备了IQ.Light矩阵式大灯,该灯组的内部结构更为丰富,日间灯在点亮之后会有一个x型,大灯组内部灯珠增加至17颗,在功能表现方面非常全面。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则是达到了2965mm。新车的车身侧面设计更为修长,与平台首款车型相比,新车的b柱以后长度变化非常大。

ID.6 X内饰方面采用极简设计风格,车内的各个功能区域有着明显的划分,其中主驾驶正前方配备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盘身粗细程度适中,内部则是运用镀铬饰条和熏黑饰板作为装饰。新车中控台顶部采用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中间部位匹配哑光装饰面板,整体的质感表现不错,并且细节之处还配备了菱形的装饰纹路。

新款车型的液晶仪表盘尺寸仅为5.3英寸,虽说尺寸不大,但是可以显示大部分驾驶人员日常所需的行车信息,也非常符合国人的日常驾驶习惯。中控台上方配备了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幕,该屏幕内部匹配大众全新的MOS4.0多媒体系统,除了基础的功能之外,该屏幕还可支持很多在线应用以丰富用户的用车体验。

ID.6 X提供有两种座椅布局形式,分别为2+3+2的7座版本和2+2+2的6座版本,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进行选择。该车的后排座椅靠背和前后可调节幅度较大,并且支持4/6比例调整,具有多种组合形式。

在消费者所关注的续航表现方面,该款车型搭载了容量分别为62千瓦时和83.4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其中长续航版本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88千米。

总的来说,ID.6 X在内外设计,功能匹配,车内空间以及续航等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看来在各大汽车厂商都在新能源市场全面发力的2021年中,上汽大众品牌也展现出了自己出色的硬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