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保养需980元 2020款领克05保养解读

2021年06月18日 07:32:01
分享到:

伴随90、00后成为购车主力,汽车逐渐成为彰显个性的商品,在部分中国品牌车企的努力下,轿跑SUV不再是寥寥无几且“高不可攀”的车型了,领克05就是其中之一。动感的溜背造型、Drive-E系列2.0TD高功发动机、“战斗范”十足的内饰设计等,基于CM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领克05有太多吸引年轻用户的地方。而在颜值高、开得爽背后,领克05的用车成本是多少?一起往下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单次小保养980元、年均用车花销超过了两万元、平均每公里1.13元的用车成本,对这款中国品牌车型来说开销不低了,甚至与沃尔沃XC60等豪华车差不多了。虽说1万公里一次的保养周期显得比不少海外品牌车型更“耐用”,但较高的机油售价,成了历次保养过程中不低的开销。综合这些,买车前需要年轻用户们冷静思考一下,展现个性的成本自己能不能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