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五代途胜L全面焕新,实力技术驱动品牌升级

2021年06月18日 09:09: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提及北京现代这一品牌,不少消费者在潜意识里以颜值、舒适及配置为其打上标签,这也是韩系车带给国人最深的印象。随着品牌的焕新,北京现代开始逐渐刷新我们的认知,从第十代索纳塔开始,第七代伊兰特、全新ix35、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第五代途胜L等新产品的推出,北京现代不断以技术产品带动提升品牌形象,完成了从“小鲜肉”到技术实力派的形象蜕变。

作为北京现代的实力产品,在2005年登陆中国市场的途胜,凭借出色的产品力,累计销售160万台,强大的产品力赢得了国人认可,而在此次换代之后,除了继承上一代途胜的名称之外,第五代途胜L可谓是由内而外的全面焕新,这一款寄托了北京现代厚望的产品,将成为一把刺刀,不断为品牌前进披荆斩棘。

第五代途胜L由内而外焕新

第五代途胜L的推出全面展示出强悍的产品竞争力,其内外设计、智能科技配置、动力总成均得到全面焕新,相较于不少车企“挤牙膏”式的升级,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的换代堪称诚意十足。

设计方面,第五代途胜L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语言基础上,融入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的设计元素,大胆前沿的设计风格,再次奠定了消费者对于北京现代颜值的高度认可。

第五代途胜L后缀的“L”,也透露出其空间的不俗。从数据来看,第五代途胜L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达2755mm,横向对比之下,同级别的丰田RAV4的轴距为2690mm,本田CR-V的轴距为2661mm,可见第五代途胜L的尺寸空间极具优势。

而在配置方面,第五代途胜L的表现也极为亮眼,其搭载的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集成了车载娱乐、交通出行、智慧家居等功能模块,将车辆拓展成为智能生活的节点。其内置的配置表现极为智能灵活,在经过隧道时,车窗会自动升起并且开启空调内循环;给车机说一句“我困了”,车机会自动开启轻快的音乐,并且打开车窗透气;如果给车机说一句“我有点冷”,车窗与天窗会自动关闭。这种语音的灵活识别与主动响应,赋予了第五代途胜L更为出色的智能表现。最值得一提的当属其配备的车家互控技术,其随着智能家居的普及以及5G网络的应用,逐渐赋予用户更为舒适惬意的智能生活体验。

而在年轻人最为热衷的智能安全领域,第五代途胜L配备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则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水平,最大化的让用户体验到辅助驾驶所带来的便捷。如自适应巡航与限速功能相配合,让车辆在各个速度区域都如鱼得水;前方防碰撞辅助功能在城市中更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可识别前方车辆、非机动车、行人等等,预先警告并采取制动措施,对于新手来说非常的友好,“老司机”也能感受到这项功能的实用性。

除此之外,第五代途胜L身上最值得关注的当属其应用的i-GMP平台,正是得益于全新先进平台短前悬、长轴距、长后悬、低重心的设计特点,赋予了第五代途胜L在设计、动力、操控、安全等方面超越同级对手的实力。

第五代途胜L配备的1.5T发动机还搭载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并且优化了阿特金森、米勒和奥托三种循环模式,根据不同的驾驶条件,精确控制气门开启的时间,大幅提升了燃油效率以及排放标准。简单来说,就是最大化的增强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控制油耗。从数据来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00 马力,峰值扭矩253Nm,其官方百公里油耗仅需6.0L,兼顾了高性能和低油耗亮相最重要的指标。

从简单的介绍也能看出,第五代途胜L是真正的全面焕新,这一台出自i-GMP平台的全新车型,除去继承了上一代途胜的命名之外,可以看做是一款全新的产品。从其产品力的横向对比也能看出,与市场主流同级产品相比,第五代途胜L的整体表现具备极强的竞争优势。

实力技术推动品牌发展

以技术驱动的品牌战略,在全新i-GMP平台应用之后,开始迸发出强大的生命力,基于全新i-GMP平台首款车型——第十代索纳塔上市之后,第七代伊兰特、全新一代名图、第五代途胜L等产品相继到来,技术驱动的产品已经形成了完整矩阵,以点破面的策略拓展了品牌的正向影响力,助推品牌的加速上攻。

正是依托全新i-GMP平台的领先优势,产品的车身机构在安全性、轻量化以及操控性能方面得到了诸多创新,更出色的驾驶体验与空间表现,再加上相比同级更轻的整备质量与结构强度……i-GMP平台已经成为品牌发展的最佳辅助利器。

除了布局燃油车市场之外,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也“重拳出击”,基于对国内市场的深入了解,北京现代以技术导入战略领航的姿态不断深耕绿色出行领域,推出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进一步优化了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实力。

与全新i-GMP平台不同,电气化架构将打破燃油车的结构局限性,利用模块化与标准化的概念,降低新能源产品的研发难度,使新能源产品研发的灵活性更强,并且也有效控制了产品的成本,让利给更广大的用户。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在国家明确提出“碳中和”目标后,也积极参与国家战略,开始布局氢能产业。以现代汽车氢燃料专属品牌HTWO为基础,以中国、韩国、美国及欧洲四大重点市场为中心,与全球多个氢燃料、能源与物流企业展开合作,全面拓展氢能源生态布局。在新能源领域,北京现代将品牌发展的战略方向与国家能源方向契合,不仅展现出北京现代的社会责任感,也为品牌发展插上了一对翅膀。

结语: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汽车市场,掌握核心技术才是一个品牌最大底气,北京现代从蛰伏到活跃,通过技术优势重塑品牌价值,涅火重生的无畏勇气让品牌重新焕发活力,让产品的竞争力得到质的飞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