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奕跑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8.38万元

2021年06月18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针对奕跑新增天窗款车型,售价8.38万元。据悉,新车为新增车型,因此外观和内饰设计均与现款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沿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虎啸前格栅,并在内部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车身侧面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手法,车身四周与轮拱的黑色包围增添了几分野性。此外,新车使用了16英寸轮圈,并仅有珍珠白、星空灰、天蓝青三种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层次感较为丰富在安全配饰上;而配置上,新车配有电动天窗、自动恒温空调、外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实用配置,同时新车还新增了前排侧气囊。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4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32.4N·m,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