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购车调查,或将告别加价?

2021年06月18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中大型轿车是现在许多家庭都会考虑的产品,空间大又宜家宜商,首当其冲的肯定BBA。当然,也有一部分人不喜欢太过张扬,他们喜欢低调且优雅的车。于是这一代雷克萨斯ES,就成为了这些人的选择。曾经一度加价还要等3个月的雷克萨斯ES,现在还用加价吗?

所以,我们就对雷克萨斯ES的终端价格表现来做一个调查。由于终端价格受各地政策影响较大,所以我们本次以华中地区为例。

根据我们与4S店的调查来看,目前,雷克萨斯ES共提供2.0L、2.5L和2.5L混动三种动力版本,2.0L偏家用取向、2.5L有更强的动力乐趣而2.5L混动则有更低的能耗和更好的静谧性。目前,2.0L低配以及2.5L混动低配分别是最热销的车型,由此我们可以看到,两种动力的低配车型,都是雷克萨斯ES最热销的车型,原因在于,低配车型即拥有了较高的配置,而2.5L混动车型,能够在带来更好的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并且提供更好的静谧性。

目前,售价29万元的雷克萨斯ES 2020款 200卓越版车型(2.0L)没有现金优惠,多数经销商表示不用加价就能提车,但需要等待1-3个月,部分经销商有现车但需要加装精品或装饰才能提车。而售价37.40万元的雷克萨斯ES 2020款300h卓越版车型(2.5L混动),在少数经销商处出现了5000元现金优惠,提车没有任何条件,有少量现车;而大多数经销商仍处于没有优惠的状态,但好消息是几乎都不用加价,且有现车,即便没有现车的也表示一个月内能到车。也就是说,目前除了雷克萨斯ES200车型,其它配置几乎不存在加价的现象。

还有,如果选择用同品牌或丰田品牌的二手车置换购车,雷克萨斯4S店还可以给出8000元的补贴优惠。经销商还表示,只要购车人或购车人直系亲属名下拥有雷克萨斯或者丰田品牌汽车,增购第二台仍可以享受6000元的补贴优惠。

金融政策方面,目前经销商表示分期购车均可享受免金融服务费政策,并且部分经销商还给出了年利息4%的低息贷款。

总结:

可以看出,目前雷克萨斯ES虽然基本没有优惠,但基本能保持平价销售。而经过我们的深入调查发现,出现现金优惠的雷克萨斯ES300h车型,在当地经销商处也仅剩一辆现车。当然了,对于要买这款车的人来说,相信即便是现阶段的平价销售也足够吸引人了。至少,雷克萨斯ES总算是告别加价的时代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