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接近传祺M8,东风风光全新MPV谍照曝光,多口之家首选

2021年06月18日 18:32: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如今MPV市场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特别是各种政策的促使,也让这个细分市场开始热闹非凡,不仅适合商务出行,而且多口家庭也适合。

最近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东风风光全新MPV的谍照,新车定位该品牌的旗舰MPV,整车尺寸接近传祺M8,据悉价格应该会与宝骏730比较接近,相信也会收获一批家庭用户。

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的是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点阵式设计,整体看上去很时尚,可见最近自主品牌在外观设计方面的进步还是很大的。

另外,新车大灯组造型较为狭长,但从谍照上看并未发现类似LED日间行车灯的配置。

从侧面来看,新车是标准的MPV造型设计,采用侧拉门设计,轮毂是多辐条式设计。根据此前消息,新车的长宽高或分别为5100/1860/1790mm,轴距达到2900mm,与传奇M8相差不大,比宝骏730要大很多。

目前内饰和动力方面消息未知,不过我们猜测新车很可能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可选。(图片来源:谍报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