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大还保值,15万元左右家轿这么选准没错

2021年06月18日 19:28: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15万元,是很多消费者第一次购车的预算价格,全款购买的话不会很贵,月供的话就每月的压力也不大。既然是唯一用车,那么它就需要承载着动力、空间、配置这几大项都不能太偏科,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15万元左右的家用轿车。

广汽丰田-凌尚

官方指导价:14.88-15.88万元

凌尚是丰田家族最新推出的又一款给力家轿,不得不说丰田在做家轿这一块的经验可谓十足,空间够大,动力2.0不功不过足够靠谱,配置方面则直接不要低配,全线高配。

凌尚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780/1435mm,并拥有可媲美中型轿车的2750mm长轴距。凌尚还标配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 2.0智行安全系统,包含DRCC全速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可实现L2级的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凌尚全系搭载TNG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模拟10速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为205N·m,热效率高达40%,油耗低至5.9L/100km。

吉利-星瑞

官方指导价:11.37-15.27万元

对于星瑞来说,其实更吸引消费者们的是它的2.0T发动机,而且还是带着沃尔沃血统的。再配以丰富的配置以及宽敞的空间体验,不得不说真香啊。

车机的部分,采用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搭载GKUI吉客生态系统。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新车型将会迎来一次全新的OTA升级,升级内容将包括对空调温控系统、HUD抬头显示、车道保持性能逻辑的整体优化,还将推出全新的“三星堆”主题皮肤。

动力方面,这简直就是“低配版“的领克03啊,采用吉利沃尔沃联合研发的CMA平台架构,搭载沃尔沃的Drive-E系列T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官方指导价:18.88-24.98万元

本来花小钱办大事的精神,配合终端优惠,15万左右你还能拿下级别更高以及的别克君威。即使是入门版车型也不会很低陪配,全LED大灯、被动人行保护、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以及前排作用加热等都有配备。

君威还配备了升级的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囊括了一系列百度车联网生态功能,百度AI智能语音助手具有自然语音识别能力,支持多轮对话,并可实现多达214种人机交互命令。同时,安吉星也不会缺少的,并提供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

动力总成方面,选择低配的1.5T车型也已经非常够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搭载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一汽大众-速腾

官方指导价:12.99-19.29万元

速腾自从经历了后悬挂事件之后,火热程度大大不如从前,不过现在终端优惠也挺给力的,如果您喜欢德系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中控区采用如今大众的家族化设计,整体都偏向驾驶员一侧,操作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内饰里最时尚的东西,除了车机的互联系统可能就只有10色的内饰氛围灯了吧,在调节颜色时,液晶仪表背景色也会随之改变。

而动力方面,还是那台熟悉的配方,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部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