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espa美女骑士,与三只狗子的诗和远方

2021年06月18日 20:09: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慵懒的午后时光,你的宠物是否早已伴随着鼾声沉沉睡去,亦或是正在公园的草坪上沉迷于路人的赞美和爱抚?而今天故事的主角——泰迪兜兜、比熊七七、贵宾哆啦A梦,此时此刻却潇洒地坐在一台Vespa的后座上,享受着羡煞旁狗的诗和远方……

在我们的印象中,Vespa向来是格调与生活方式的代名词,它的玩法多变,有着超乎想象的可塑性。就像Mod族会将其视为炫耀品味的穿搭单品,越野狂热者会通过改装与ADV大神们一起“飞沙走石“,也曾有女骑驾驶着这台小小的踏板摩托车,单人独骑横穿了整个欧亚大陆。甚至你很难想象,它还能作为一种奢侈的遛狗工具。

女骑娜娜经营着一家没有实体店的手作蛋糕店,目前定单主要来自网络推广以及朋友间的口口相传,这意味她不得不为一些市区客户提供相应的配送业务。而考虑到帝都“红色”远多于“绿色”的路况特色,以及个人对颜值的苛刻要求,她便不假思索地入手了一台Vepsa冲刺150作为工作用车。

有意思的是,受到了圈子文化的耳濡目染,娜娜开始尝试挖掘Vespa工具表象下一些其他有意思的东西,于时她结合自己的喜好,将简单的实用性改装计划提上了日程,而除了要满足露营的载物诉求外,她还萌生了和三位粘人的“家庭成员”分享骑行乐趣的念头。

就像图中看到的那样,为了开启全新的生活方式,这台Vepsa冲刺150安装了适合长途骑行的宽大风挡,车头和脚踏位置则被铝合金货架所覆盖,目的是能够装载繁杂的露营装备和骑行所需。除此之外,娜娜还为爱犬定制了符合狗体工程学设计的后座座舱,依此兜兜、七七、哆啦A梦,便能以不同的视角欣赏途中的美景。

显然,可爱的后座们已经将骑行视为了狗生的一部分,只要看到娜娜拿起头盔,它们就会无视其他诱惑、条件反射般地叼起各自的风镜在门前一字排开。然而这一系列的操作并没有经过任何的专项训练,它们完全是被纯粹的骑行乐趣所吸引。

对于娜娜和三位特殊的后座来说,Vespa既是生活必需品,也是用来享受生活的完美载体。尽管它只有150cc排量,尽管它不擅长以极致操控与速度感取悦于人,但值得肯定的是,一场精致露营换来的感官收获,绝对比在危机四伏的山路中达成满胎荣耀更值得回味。

编辑点评:踏板摩托车总被戏称为骑士的最终归宿,究其原因,无非是在激情过后,它能以一种相对安全的方式满足逐渐淡去的骑行欲望,并能在混迹多年的圈子中,仍能为你保留一定的话语权。而通过兜兜、七七、哆啦A梦的笑容可以看出,Vespa所能赋予的,却远不止于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