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又一款新车上市,说真的,30万买它,比买BBA更明智

2021年06月18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提起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许多人都嗤之以鼻。

“就图那个标”、“一个车标值十万”等评价的背后,是消费者认为这些入门级车型的产品力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准,豪华品牌只是在贩卖自己的品牌价值。

然而,同样作为豪华品牌的林肯,旗下的入门级SUV冒险家似乎却挑不出这样的问题。尤其是刚上市的新款冒险家,甚至会更显超值。

相比上一代车型,新款冒险家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变化。不过,即使是定位于紧凑型SUV,车长不过4615毫米,但冒险家所呈现出来的观感却一点都不“紧凑”。这主要还是要归功于林肯家族饱满且大气的强大设计。

在新款冒险家上,尊雅版的轮辋升级为了19英寸,尊耀版车型更是升级为了20英寸。更大尺寸的轮辋也会使得整车的气势进一步得到强化。

除此之外,星辉式格栅、一体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家族化的基因在冒险家身上得到了极大的传承。都说美国车粗犷,但林肯却在力量与优雅之间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即便是新款的冒险家在外观设计上没有改动,但吸引力依旧。

虽然冒险家外观方面的豪华感已然不俗,但相比之下,还是内饰更能体现出那种美式奢华的韵味。尤其是那套香槟金的内饰,将车内的档次与质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在此基础上,新款冒险家又标配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同时尊雅版以上的车型上也增加了香氛系统。如此一来,整车的格调将再次攀升。

事实上,林肯作为豪华品牌,在配置方面一直保持着难得的厚道。

譬如膝部气囊、电动尾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主驾驶座椅记忆、LED大灯与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排侧隐私玻璃、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等一系列配置统统标配。这在动辄就要加钱选装的豪华品牌中可谓是一股清流。

提起林肯,静谧性是不得不提的一大特色。毕竟标配了多层隔音玻璃,感觉自然不一样。除此之外,顶配车型上还配备有主动降噪功能,更能进一步提升车辆的NVH表现。事实上,这也算是豪华感的另一种诠释吧。

新款冒险家在动力方面也没有进行改动,依然是2.0T+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说实在的,245匹的最大马力、39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参数似乎也没有什么需要替换的理由。

比起一些其他车型在高低配方面将动力进行区别对待,冒险家全系一视同仁的动力配置又再一次显现出了它的厚道。

更值得一提的是,跟林肯家族旗下的众多车型一样,冒险家同样也只需加注92号汽油即可。吃粗粮依然可以出大力,对比一些顶着小排量发动机就需要加注95号汽油的十几万块的车型,作为豪华品牌的林肯所显现出的这份厚道更加难得可贵。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冒险家也遵循了惯例,整体的升级改动并不算大。不过,售价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依旧是24.68-34.58万元,也算是加量不加价了。

其实综合来看,30万的价格定位,其产品力要比肩40万甚至更高的车型,这个价位的选择,它要比BBA同级别车型更加划算。

回顾整篇文章,你会发现我提到最多的就是“厚道”。冒险家作为一款豪华品牌旗下的入门级SUV,会完全颠覆你对入门级车型的认知。

在它身上,你看不到因定位而调整削减的产品力,你能看到的,是十分全面且优秀的产品。在二线豪华品牌的同级车型乃至BBA中,你几乎都找不到这样的存在。不得不说,林肯正在用其独有的厚道与诚意让大家真正认识这个豪华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