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终还是靠“实力”,上汽大众ID.6 X终于来了,23起售看到了良心

2021年06月18日 22:10:01
分享到:

如今的国内外新能源电动车市场新产品层出不穷,在各个价位中都有着很多车型可供选择。相对于其他级别而言,20~30万的中大型SUV细分领域的选项还是比较少的,虽说有着特斯拉和蔚来的诸多车型可供考虑,但是从品质以及品牌力角度而言,还是消费者更为认可的老牌合资车企更为靠谱一些。

ID.6 X在今天已正式上市,该车是大众MEB平台下的第2款产品,ID.6 X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SUV,具备有6座版本和7座版本可供挑选,其中长续航版本最高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88千米,整体实力极为出众。

虽说上汽大众ID.6 X与今年4月份上市的ID.4 X产品定位不同,但是两者在设计以及配置方面都有着高度的一致性,让很多消费者颇感亲切。具体来看,新款车型外观方面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部分配备了双幅的贯穿格栅,并且与镀铬面板进行结合,有效拉宽了车身的横向视觉效果,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

新款车型前脸部分最为亮眼的设计元素,当属左右两侧极为精致的前大灯组,ID.6 X的大灯造型更为宽厚,IQ.Light矩阵式大灯造型在细节之处更为优异,内部灯珠增加到了17颗,并且还配备了经典的x元素作为点缀。

具体的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则为2965mm。切换车型的b柱,c柱和d柱紧密相连,加上竖直排列的熏黑饰板,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即视感。除此之外,该车于底部配备了21英寸的旋风式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化氛围。

ID.6 X的内饰设计延续了此前车型的极简化造型,相比于大众以往的传统燃油车型有着很大程度的变化,整体的设计更加具有现代感和科技感,也更加符合其纯电动车型的定位。

新款车型车内配备了5.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幕,为整个内饰带来了极佳的科技感。中控台上方采用搪塑工艺,下方则为注塑的印花,触感虽然是硬塑料,但是看上去颇具金属光泽。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6 X在内外设计方面带给了我们全新的体验,该车中大型SUV的定位以及三排座椅的设定也解决了很多家庭的出行问题。相信在未来该款车型在销量方面,一定会有一个比较亮眼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