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最好的轿车都要出混动了,对手还能拿什么“打”它?

2021年06月19日 08:01: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咱们接着聊工信部新车申报公示,这期主要聊的是合资品牌,其中混合动力、新能源车型依然是这期的重点……

日产轩逸e-POWER

在国内卖得最好的SUV有混动车型了,那么轿车销冠自然也不能没有,这这次日产就申报了日产轩逸e-POWER,新车换上了全新品牌徽章,前翼板和尾箱右下角均贴上e-POWER标识,以彰显其身份。

其实,e-POWER混动系统是一套增程式的混合动力系统,有不参与驱动的发动机,还能上绿牌的喔。轩逸e-POWER系统是由HR12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这台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马力,还记得玛驰那台发动机吗?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油耗申报值为4.1L/100km。

国产极光加长版PHEV

这下国产极光名字就更加长了,“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长轴距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反正这次极光加长后,车长达到4531mm,轴距为2841mm,够长了吗?

新车搭载了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电动机可输出80kW,还有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又加长又插混,预售价为39万元……你看这能火不?

大众I.D3

此前漫哥就吐槽过大众,只会引入I.D4、I.D6这些看似能走量SUV车型,却“忘掉”I.D系列的首款车型I.D3。但谁知道,它还还真来了,这次是有上汽大众申报的国产I.D3,目测和海外版本除了多了中文标识之外,其他没啥区别。

从申报信息来看,上汽大众ID.3或将带来至少三种配置的车型,分别为PURE、PRO、1ST。虽然能看到一些高尔夫8的影子,但这颜值还是要比后者高点。

新车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170PS的后置电动机,其最大扭矩可达310N·m。参考海外版车型,提供了有三种续航可供选择,WLTP工况续航里程为330km、420km以及550km。

奔驰EQA

BBA三个品牌当中,对新能源市场布局最为“上心”的,应该就是奔驰了,你看EQA才发布没多久,这就准备安排国产了。明眼人都能看得出这车更GLA的关系,所以就别说“油改电”或者“电改油”了,都是一个套路,反正这还是辆奔驰

申报信息显示,这是一款奔驰EQA300车型,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前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后电机的最大功率为70千瓦,四驱系统也没落下。

凯迪拉克XT4

除了以上这批“新能源”之外,再来看一款正经的纯燃油车,那就是新款的XT4。新车最大变化就是更换了发动机,型号为LXH的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并将配有48V混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现款车型的变速箱逻辑性很一般,真希望新款能有所调整……

雪铁龙凡尔赛C5X

此前在上海车展就已经露脸雪铁龙凡尔赛也进行了申报,相信新车距离上市的日子已经不远了。既然都发布过了,还有啥看点?如果我说看看低配车算亮点,你看不?

申报图的车型就低配的C5X凡尔赛,小轮毂+厚轮胎,其实也有17寸的了,只不过视觉效果不够饱满,另外还有19寸可选,车展上就是那个效果,最关键的低配还没天窗,高配车型则提供有覆盖半个车顶的大天窗。

凡尔赛C5 X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17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已经被广泛应该在标致雪铁龙等多款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