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吸睛、品质出众,价格还不高,这款SUV性价比不错!

2021年06月19日 14:18:03
分享到:

2021款探影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外观看起来小巧玲珑却又不失SUV车型的力量感,是一款相当耐看的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横直镀铬饰条+熏黑饰条作为装饰,整体较为传统,而在细节处,每根饰条上方都布有6块凸起的黑色装饰,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视觉丰富性。大灯组造型颇为方正,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看上去很搭。全系车型拥有普通版和R-Line版两种风格。R-Line车型配有专属标识、翼子板侧标、专属造型雾灯以及专属轮圈等个性化装配。

一汽-大众-探影

灯光方面,中高配车型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这一配置在两个低配版本上是没有的,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车辆外观的精致感;雾灯位于大灯下方,采用卤素光源,并且具有转向辅助照明功能。低配车型则采用卤素光源照明。

从侧面看,车身同样运用了大量的横直线条,使之看上去更为硬朗。若仔细观看,不难看出这款车短前悬、长轴距的设计理念。这样的设计可以换来更大的车内空间。车尾部分的设计非常紧凑,贯穿式的熏黑灯罩设计把两侧的尾灯和大众的车标串联起来,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从这个尺寸方面可以看出虽然该车定位为小型SUV,但在空间方面还是比较宽敞的。

内饰是令人熟悉的大众家族化设计,整体看上去层次感分明,对称的造型简约大气。中控屏幕分为8.0英寸/9.2英寸两种规格,分别搭载CRS3.0智能信息娱乐系统和CNS 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均支持CarLife及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两款低配车型支持智联控车功能,而其它车型除了上述功能外,还支持智慧导航、智能语音、智享娱乐等功能,科技感十足。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握圈偏硬、粗细适中,中高配车型均带有多功能按键。R-Line和悦Pro智联版车型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材质十分细腻。中高配车型配备了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仪表盘分辨率很高,并且可以提供多种车辆信息,是内饰部分的加分项。

座椅是大众的经典样式,能够提供良好的包裹性,全系车型均采用手动调节。根据配置不同分别采用织物、皮/织物混搭、皮/Alcantara混搭材质包裹,其中悦PRO版车型还支持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虽然探影是一款小型SUV,但这款车的车内空间比较实用,整体来看在同级别中属于空间比较宽裕的车型,无论是代步还是家用,空间都能满足日常所需。

动力方面,提供1.2T、1.4T和1.5L三款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200TSI DSG R-Line智联版

大众探影作为一款个性化的小型SUV,车辆许多细节之处都在迎合当下年轻人追求个性的需求,并且空间及配置方面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后期养车成本也较为亲民。

车系中最为推荐200TSI DSG R-Line智联版车型,它拥有更具时尚运动的外形设计,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的小型SUV,显然更好的迎合了年轻人的购车需求。且这款车在大灯配置、车机系统以及安全配置等层面都做到了尽量全面,1.2T发动机兼顾了节油性和操控性,综合实力出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