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驱车露营文化兴起,让它们带你挣脱城市的喧嚣

2021年06月19日 18:49: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驱车露营,在最近几年很是流行

而是疫情过后,这种生活态度更是成为了很多人的常态

一到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各种物资装备

一场远离城市的喧嚣、亲近大自然的旅途就拉开了帷幕

当然,这类活动的前提还得有辆好的座驾才行

而懂哥觉得旅行车或许会更配

接下来

懂哥就给大伙儿推荐几款不同价位的旅行车

各位就擎好吧!

01

宝骏Valli

厂商指导价:7.98-10.5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CVT旗舰版

车型亮点:上汽通用五菱背书、价格亲民

宝骏Valli,如果你不喜欢它的英文名,也可以叫它的中文名“向往”。熟悉宝骏品牌的朋友,或许了解过RC-5W这款车,而本次所推荐的宝骏Valli也可以看作是RC-5W独立出来的一款车型。曾“寄居”在RC-5屋檐下的RC-5W,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操作之后,以“Valli”之名自立门户。定睛一看,虽有“脱裤子放屁”的嫌疑,但这样做也有一定的好处,至少对于喜欢旅行车的小伙伴而言,之后直接搜索“Valli”便能获得车型信息,便捷得多。

Valli的起售价虽说要比RC-5W的贵了7000元,但由于配置车型更加精简,其顶配版车型反倒比之前便宜了7000元,这一前一后,似乎是有意为之。宝骏Valli的配置其实并没有太多亮点,代号为LJO的1.5T发动机早在RC-5上就已经开始使用,108kW的最大输出功率对于这款车长接近4.7米的车型来说,也只能算是勉强够用。如果你在乎这些,或许这款车并不适合你,但只要是有颗向往大自然的心,它就足以进入你的购车清单中。

02

大众CC猎装版

厂商指导价:25.69-29.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3.69-27.99万元

推荐车型:猎心版

车型亮点:无框车门、猎装版车身造型

顶着“最美大众车型”头衔的CC,因为过高的售价所竖起的壁垒让其成为了一款“叫好不叫座”的车型,但好在一汽大众并没有放弃它,为了保持CC的话题性,一汽大众在去年底推出了CC猎装版车型。如果说普通大众CC只是将颜值发挥到极致的话,那CC猎装版车型就是颜值与实用性并存的最佳选择,它的实用性与驱车露营体验简直就是相得益彰。

大众CC猎装车,虽然在其名称上有“猎装车”的字样,但其造型更有点偏向于跨界车型,黑色塑料轮眉以及较高悬架高度所营造出的气息并不像是一款猎装版车型。CC猎装车的配置车型并不多,仅有三款而已,而且每款车型的价差都比较大,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能够更加快速且坚定的选好自己所心仪的配置车型,这点还是值得点赞的。

03

沃尔沃V90

厂商指导价:44.79-55.6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40.9-50.9万元

推荐车型:智远版

车型亮点:进口身份、安全性极高

既然都说到旅行车了,那就不得不提到沃尔沃这个品牌,从1953年第一辆Duett面世至今,沃尔沃已经向全世界输送了超过六百万辆旅行车,将其看作为旅行车的代言人一定也不过分。如今,沃尔沃V90担起了沃尔沃旅行车家族的大梁,只不过在中国市场上的V90却并不是辆纯粹的旅行车,而是一款Cross Country(旅行跨界车)。

或许是因为销量不好的问题,V90在国内市场上售卖的配置车型少的可怜,仅有高低两款配置,对此,各位小伙伴也不要感到奇怪,这就是V90在中国市场上的常态。高低两款配置车型,超过10万元的价差,省去了意向客户的选车烦恼,简单且粗暴。723L的常规行李厢容积,1526L的最大行李厢容积,搬家、野营都能装得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