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了明锐PRO之后,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物有所值

2021年06月19日 21:26:02
分享到:

刚刚提了我心爱的全新明锐PRO,我决定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和我的爱车来一场单独的约会。

走到它面前,单单是看到惊艳的外表我就说不出来话了,亮眼的星云蓝搭配着全新RS运动风格下格栅,低调中又透露着不简单,我更加期待坐到驾驶座上的那一刻了。进入车内,这内饰设计果然是没有让我失望,超大的中控屏,查阅之后才知道尺寸高达12.1英寸。我用来调换界面时只需动手远程操作即可,真的是太方便了啊!朋友的新一代速腾中控屏只有9.2英寸,(哈哈哈哈哈,我不是故意地对不起)车里面还有手机无线充电的功能,太高科技了吧,只需轻轻一放就立刻开始充电,对于我这种健忘星球的人来说真是很方便啦,我因为手机没有电错过很多重要信息,朋友的新一代速腾竟然没有这个功能。而且全新明锐PRO的座椅还有通风的功能,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真是很方便,朋友的新一代速腾也没有这个功能。

我入手的是TSI 280尊贵版,到手价格一共才15万不到,搭配的这个配置真的是赚到了。三十色的内饰氛围灯可以根据我的心情随时随地调配,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和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都非常贴心,车道偏离预警和ACC自适应巡航不仅安全还给我的驾驶过程带来特别好的体验感。电动的尾门也让平时属于锻炼的我解放了双手,主动开合真的很有必要啊,有时手里东西太多根本腾不出来空开后备箱门,新一代速腾全系都没有,怪不得次次和朋友逛超市都要他自己开后备箱。我的全新明锐PRO是五门五座掀背设计,还有一个那么大的空间,估计以后出门野餐就都要开我的车了。

天窗还有0.32平方米的开启面积,开着天窗听着歌,外面的微风灌进来太爽了,朋友说他的新一代速腾只有0.266平方米的开启面积,夸我真的是太会买车了。

外面的太阳下山,我也要开着我的全新明锐PRO回家了,一想到明天早上醒了之后是你陪我上班心情也变得好了很多,加油,努力工作,好好生活,积攒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