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又一亲民力作,12万起售标配五花八门,大众没它良心

2021年06月19日 21:48:05
分享到:

今天网友可算是把心心念念已久的全新明锐PRO提回了家,刚开始网友对这俩车也没什么感觉,但试驾之后带给人的惊喜感真的满满。而且还要知道的是,这次的全新明锐凭借着超高的配置与智能化方面的升级,在海外已经获得了极高的口碑和非常多的奖项,包括2021年欧洲“年度汽车”大奖提名等,这些都足以展示斯柯达产品的硬核实力。

这次先要提的必须是它的PM2.5冷热双温空调呀,因为现在步入夏季,有些位置相信小伙伴们也知道非常炎热,上车之后迫不及待开启空调的网友,空调马力很足,真的是救了一命。并且开车时旁边的中控屏看得清晰又全面,为网友展示各种行车时需用到的画面或者功能,自动驾驶级别更是直接达到了L2,也就是半驾驶级别,在十五万的大众紧凑型家轿方面能遇到这样的车真的是满满的惊喜。对比同价位发售的全新速腾,智能化级别加强了不是一点点。

其次大空间带来的头腿部空间也非常宽敞,轴距的加长,后排腿部空间的表现基本和A+级的速腾达到了同一水平,横向空间也比较宽敞,在同级车中绝对处于领先地位,是一个5门5座车,尾门使用了电动式的掀背式设计,开口巨大,容积也不错。

在驾驶过程中,还可以和语音小助手随时对话,唤醒词是由自己设置的,并且你还可以持续发现它的优势,例如双音源识别,对主副驾驶不同的指令会做出合理、准确的反馈,在车机进行导航时就可以直接说出添加途径点去哪里的指令并激活这条命令,这样的话对比在中控屏上一直寻找操作就要好得多,更为便捷一点。此外,明锐PRO还自带无线Carplay无线充电,这几乎属于豪华车Carplay的形式,智能化大大提高。

斯柯达除了知名度的短板,其他几乎没有,这俩车基本都可以打入A+级家轿,想来也是斯柯达亲民力作,12万+起售的价格,毫不夸张的说,现在买到就是赚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