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懂德系的选斯柯达?明锐PRO对比速腾,看看谁强

2021年06月19日 21:57:01
分享到:

算上今年,斯柯达已经进入国内市场15年了。回想起2007年,那时候斯柯达明锐正式进入国内市场。斯柯达明锐的出现,让国内消费者对于A级紧凑型家用轿车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对于A级紧凑型家轿市场起着重要的推进作用。对于斯柯达明锐从第二代开始就是依托于大众自主研发的数字化平台所打造的,可能我这样说你有点不好理解,我给你等比一下你就知道了,就是采用和奥迪A3大众高尔夫相同的MQB EVO数字化平台打造了。

就在今年5月17日,搭载最新一级数字化操作平台的第四代明锐PRO上市了,售价在12.49万到15.79万之间,这么低的定价策略,貌似有一点针对同家有强大实力的大哥速腾的味道在其中。

首先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对于大众的MQB EVO平台是什么都不知道,在这里听我说什么智能数字平台也是云里雾里。我就简单给你们打个比方吧,这个智能数字化平台就像我们手机里面的CPU一样的,平台级别越高,它的感知力、行动力、运算能力也会越强大。第四代明锐PRO就是采用比大众速腾的MQB平台高半级的MQB EVO平台,因此明锐PRO在智能化配置上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在内饰配置上,第四代明锐PRO,无疑是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采用富有个性的镂空三幅式方向盘,和电子排挡。

再看明锐PRO配上的10.3英寸的全数字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超大的12.1英寸的智能多媒体中控屏幕,以及在同级车型里唯一搭载W-HUD抬头显示功能。你想想在开车的时候,抬头就可以在驾驶位前方的风挡玻璃上清晰地看到时速、导航等重要的行车信息,尽量然驾驶员不低头看导航信息等,是不是十足的体现出了现代的科技感。

甚至明锐PRO还支持手机外接,实现同级领先的4屏联动,再配合最新的智慧互联车机系统, 在实际操作的流畅度和辅助语音智能上,大众速腾,在这方面就是个弟弟!所以不难看出明锐PRO在各方面的突出优势与强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