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拼谁家皮卡谁更霸气,你能错过丰田这款新车吗?

2021年06月19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经历 14 年未大改款的丰田 Tundra 大型货卡车系,新世代车型照片无预警流出;美国丰田也相当大方地,旋即于 2021 年 6 月 18 日在其网站公布官方版本的定装照,揭示新世代 Tundra TRD Pro 车型的外观样貌。根据现有信息,新世代 Tundra 将会换上名为「iForce Max」的全新引擎,将可能由原先 V8 改为 V6 配置,但是确切的发表日期目前仍有待确认。

综合这次官方公布的照片以及流出的照片看来,新世代 Tundra 延续了相当粗犷的车系形象。其进气坝采用纯黑色处理,搭配 3 处横条陈列的的 LED 雾灯光条展现越野风格。值得一题的是,头灯组采用了不规则设计,灯组中的 LED 日行灯往下方延伸,与车头两侧的垂直进气口整合。另外,全车大量采用直线以及立体几何纹理塑造肌肉感,为新世代 Tundra 带来富有力量的外观印象。

透过日前官方公布的新世代 Tundra 动力单元预告,目前确定将会采用名为「iForce Max」的全新引擎。虽然目前不知道具体配置与规格数据,但根据外媒推测,iForce Max 将可能会是一具双涡轮增压的 V6 引擎,用以取代现行 5.7 升 V8 的配置,动力输出也有望超越现行 V8 的 381 匹马力以及扭矩 54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