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22年才募股,这家电动超跑厂却引骚动

2021年06月19日 22:3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不但已在 2021 年 6 月 1 日正式发表旗下第一款量产电动超跑Nevera,来自克罗埃西亚、目前 24%的股权属于 Porsche 的电动超跑车厂 Rimac,还在日前对外宣布,将于 2022 年以 50 亿欧元的估值首次公开募股 (IPO)。

Rimac 发言人对外表示:关于上市,我们目前确实正在考虑不同的选择,但也尚未决定我们将朝哪个方向发展。

据了解,资金需求越来越大的 Rimac,不但已宣布将生产 150 辆、每辆建议售价 240 万美元起的 Nevera,且为 Automobili Pininfarina 等新兴独立电动车厂提供电动车平台,市场上还一直有 Rimac 将与 Porsche 成立合资公司、共同管理与持有 Bugatti (Rimac 持股 55%、Porsche 占比 45%) 品牌的消息。不过,Rimac 目前还没有公布他们将在美国或哪个地方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