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岚图FREE正式上市 售价31.36-33.36万元

2021年06月19日 23:5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6月19日,东风集团重磅推出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岚图宣布首款产品岚图FREE上市,售价为31.36万-33.36万元,该品牌快速扩展线下直营渠道,武汉、宁波、温州、长沙、厦门、深圳共6城7家岚图空间正式开业。

截止今年6月,岚图汽车全国直营门店已达到14家,覆盖10座城市;今年底,岚图汽车的直营渠道将超过50家,覆盖20个核心城市。其中,岚图旗舰店和岚图空间主要布局在城市商业中心,岚图空间主要承担产品体验和销售体验功能,岚图旗舰店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品牌体验功能。岚图交付服务中心可同时满足车辆交付和售后服务两大功能。而全功能用户中心,则包含品牌体验、产品体验、销售体验、售后服务等功能,满足用户购车、买车、用车全流程服务需求。

​​​

岚图FREE首款产品上市的同时,岚图汽车推出四大限时权益,包括专属豪华套装、3年0息购车、终身免费充电和3年保值换购。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在过去一年里,从品牌战略发布到首款量产车岚图FREE发布,再到直营店开业和开启预售,岚图汽车以中国‘造车新实力’的崭新姿态,跑出了‘岚图速度’。今天岚图空间武汉店开业暨岚图FREE上市和大定权益发布,迎来岚图发展又一重要历史时刻。”

岚图FREE定位为B级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905/1950/1960mm,轴距为2960mm。侧面整体造型具有立体感,同时车侧窗下沿带有镀铬饰条进行贯穿,侧裙处复杂的线条配以多辐式轮圈,整体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岚图FREE采用了由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副驾驶娱乐屏组成的三联屏设计。此外,新车全系标配L2+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整车OTA升级能力、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iBooster智能电子制动助力等20项豪华与科技亮点。座椅布局上,岚图FREE虽然轴距在同级中占优,但是却没有强上6/7座布局,而是采用了大5座设计。这样一来,其既可以为第二排乘客提供媲美C级车的充裕乘坐空间,还保证了后备箱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岚图增程版搭载1.5T四缸发动机与最大功率80kW的发电机,纯电版车型则搭载了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510kW,峰值扭矩1040N·m,0-100km/h加速成绩达4秒级,极速最高可达200km/h。续航上岚图FREE两驱版续航为505km,四驱版续航为475km。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形式,快充为0.75小时,慢充为7.5小时。

岚图汽车CBO雷新表示:“我们将不断创新渠道模式,在未来快速覆盖更多的城市,缩短用户服务半径,为更多用户提供一致、高效、便捷的零焦虑服务体验。同时”6月30日,岚图FREE将正式量产下线,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逐步交付给用户。目前岚图汽车制造和服务团队正全力以赴,为岚图FREE的量产及高质量交付做好充足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