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多款全新纯电车型,还有超跑!极狐新车规划表曝光

2021年06月20日 00:52:01
分享到:

6月17日,ARCFOX极狐官方正式公布了品牌未来新车战略规划。据悉,未来极狐将推出多款全新的车型,包括了一款全新的纯电轿车、两款纯电SUV以及一款纯电GT超跑。

据悉,这款全新的纯电轿车代号为N51AB,售价范围与20-30万元区间,并将于2023年发布。而全新的两款纯电SUV包括N60AB-HBT Pilot版和N50AB,其中由于阿尔法T此前代号是N60,因此我们预计N60AB-HBT Pilot版将是其衍生车型,而售价区间将定在30-45万元,并将于2022年发布;而N50AB根据其命名预计定位于紧凑型SUV,而售价区间在20-305万元,于2023年发布。

同时在极狐最新的规划中,还首次出现了一款全新的纯电动GT超跑,不过官方并未公布其详细发布时间。

此外,ARCFOX极狐在现场还展示了一台搭载百度Apollo新一代的自动驾驶硬件的阿尔法T车型,其支持L4级的自动驾驶能力,并加入了手机叫车、人脸/蓝牙解锁、自动开闭门迎宾等功能,而整车成本为4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