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入手明锐PRO,各方面都很满意,幸亏没选速腾

2021年06月20日 09:41:02
分享到:

这次新入手了一款十五万左右的新车斯柯达明锐PRO,把它提回家时,发现对比斯柯达之前的明锐真的是有了很大的改变,这一次全新的明锐PRO出自于大众最先进的MQB EVO平台,所以可以说整辆车都焕然一新,要知道在此之前出自这个平台只有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和全新奥迪A3,所以网友对这个车的期望值也比较高,驾车时的感受也果然没有让网友失望。

这次的明锐PRO搭载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所以在经过细碎路面时的颠簸感受不大,唯独刹车踏车的调校比较有力和舒适,刹车踏板需要踩到1/2行程处就会有很强的制动力。

内饰上多功能的方向盘手感舒适,转向手感较轻盈,所以转向时感觉很容易,很适合日常驾驶。搭配的12.1英寸的液晶中控屏随时显示周围路况,和30色的氛围灯供网友选择,极为酷炫,高级感扑面而来。座椅等应该是使用了软性的材质包裹,摸着手感很舒适,坐着也很舒服。前排座椅自带加热通风功能,还可以进行无线充电,真的智能化满满。

动力上它采用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驾车时体验了不同的行车感受,并且在网友担心速度过快时,此车会有预警并且随时显示周围路况来提醒网友,还含有的紧急刹停功能让网友不禁松了一口气,刹停速度达到了65km/h,这意味着向前惯性行驶的路程会变少,发生事故的概率大大减少。

空间上坐上去也不会显得狭窄,腿部空间也是足够的,有一定的伸展空间,不会放久了特别酸,要知道这次的明锐PRO增大了空间的同时也增加了轴距,所以空间显得很广。乘坐时除了后排中间凸起有些大,可能感受不会太好,其他的舒适度是很好的。

总体而言,这款车网友认为十五万左右是并不贵的,甚至有点过于优惠了,相比速腾实惠很多,很难得,现在这款车已经上市,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试驾一下,相信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