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1000km,以天际ME5的实力,能否赶上补贴的末班车?

2021年06月20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如火如荼,“蔚小理”领衔的一梯队让人看到了中国汽车“弯道超车”的希望。

当然你也别忘了天际汽车,低调而又务实的新势力,尽管没有雄厚的资金支持,而新车却从不拉下。

近日,天际汽车的新车天际ME5已经正式接受预定,且和京东合作的定制版价格也已经公布为15.99万元,消费者们可通过其APP或京东商场下订购买。

天际ME5的外观设计仍然由保时捷设计师Hakan Saracoglu为首的设计师团队操刀完成,所以,其外观自带“豪车”的气场。

贯穿式灯带从点亮的Logo略过,在视觉上呈现出张力,也很有未来感。

大灯模组则被隐藏在了保险杠下方,这是当下很流行的设计。

来到车身侧面,分段式腰线和双色拼接车身是最吸引人的地方,相信能够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宽大的轮拱造型提升了侧身的肌肉感,轮毂的设计也令人眼前一亮。

尾部方面,贯穿式的尾灯带来了更为吸睛的效果,而尾标也从“ENOVATE”变成了“ENOREVE”寓意着TA和天际ME7的不同。

而下方熏黑处理的护板设计使尾部多了几分SUV的厚重感。

据目前曝出的内饰照片来看,ME5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让车内很有科技感,是造车新势力的味道。

黑色与棕色相拼接的配色,在视觉上能够营造出较为强烈的质感。

配置方面,目前官方还未给出精确的配置表。

据了解,新车将配备2平米穹顶式全景天窗、中控液晶屏幕、诸多驾驶辅助功能等,但具体还要等官方公布后才能知道。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915mm*1635mm,轴距为2750mm,虽然定义为紧凑型SUV,但空间还是非常可观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iMES智慧增程系统,其中1.5L增程器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2kw,而其中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kw。

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50km,而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12km。

单从数据方面来看,续航里程超过1000km的车型的确不多,即便是传统的燃油车型,也很少有车型能够做到。

总体来看,天际ME5在各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特别是已经公布的京东定制版的价格,体现出良好的性价比,并且还提供终身三电质保和免费赠送充电桩等免费权益。

在当下增程式车型还有政策辅助之际,天际ME5看似赶上了末班车,现在就看这款高性价比车型能否给天际带来新的起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