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沃尔沃XC60北区上市 售37.39-60.39万

2021年06月20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6月19日,2022款沃尔沃XC60在北区上市发布会于北京举行。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39-60.39万元。新车在外观进行小幅度的升级,采用了最新的本土化车机系统,并且燃油版车型升级为全新2.0T发动机+48V电机的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风格套件供消费者选择,新款车型均换装了新的3D镜面样式LOGO,同时排气都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其中,豪华版变化较小,雾灯区域设计更加立体运动,而中网镀铬饰条增加了黑色元素,看起来也更加精致。此外,豪华版在前后杠增加了贯穿的镀铬饰条,豪华感有所提升。

而在运动版的设计上,新车的变化就比较大了。更加夸张的套件造型配合黑色部件和饰条的点缀,运动感更加强烈。虽然对于运动版来说,把排气隐藏起来会稍有遗憾,但现在的尾部造型却是十分完整的。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北欧风格造型,主要变化还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新的车机系统基于安卓系统开发,整体的功能性得到大幅提升,尤其众多应用和科大讯飞语音交互功能的加入使其本土化升级效果十分显著。此外,全系更换为电子挡把,并取消了驾驶模式的拨轮。

配置方面,新车从入门级车型就可拥有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前后驻车辅助系统、全景天窗、双区空调、主动式座舱预净化、语音识别、数字服务包(首年免费试用)、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等。高配车型还将提供高级Nappa真皮座椅(带前排通风/按摩/侧向支撑)、B&O音响、HUD抬头显示器、负离子四区空调、360°全景影像、智能领航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盲点信息系统、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后向碰撞预警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和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B4)和250马力(B5),与之匹配的依然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T8车型则继续采用2.0T+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90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其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

总结:2022款沃尔沃XC60主要有两大提升,一个是本土化的车机系统,另一个就是升级了2.0T发动机+48V电机的轻混系统。此外,运动版的外观套件也更加犀利动感。而与此同时,全车系的价格也都有所提升,质感的提升也是一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