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纳瓦拉特别版官图亮相 或三季度上市

2021年06月20日 13:17: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日产正式发布了旗下纳瓦拉车型PRO-4X Warrior版本的官图。据悉,该车系日产与Premcar共同研发,将主要面对澳大利亚市场,新车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较标准版车型变化明显,前保险杠采用了极具澳大利亚本土特色的牛栏设计,并且车标和保险杠下部都使用了红色点缀,将整车的运动感营造的很好。同时新车整体的外观设计理念粗犷硬派,看轮眉和轮胎也知道必定在越野能力方面相当不俗。新车为了提升越野性能,还更换了新的减震器并将悬挂提升了42mm。

新车内部相比于普通车型也进行了一部分设计,主要体现在了大灯、自动雨刷、行车电脑、卫星导航以及AEB紧急制动等对于一台越野属性的车辆来说更为实用的功能。此外,车辆还标配了7.0英寸的行车电脑和8.0英寸的触控屏幕,能够满足绝大部分越野和娱乐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3L双涡轮柴油发电机并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43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