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消V12发动机 全新7系渲染图公布

2021年06月20日 13:27: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宝马全新一代7系的渲染图。新车与现款车型设计理念拥有明显区别,外形更加方正、稳重。此前曾有消息称新车将在今年的慕尼黑车展亮相。

根据渲染图的显示,全新宝马7系的外形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的稳重,也更具有车辆特点。备受关注的“双肾”进气格栅并没有像网友此前预测的那样尺寸越来越夸张,而是略微收敛了设计,配合全新方正造型的前脸轮廓线,一同营造出新车更加沉稳的气质。而新车前灯的造型也比老款显得更加狭长,在照明效果依旧出色的前提下,也更加具有车辆辨识度。

此前也曾曝光了新7系的内饰谍照以及车尾部分的外观谍照,与本次渲染图得到的信息相结合,能够发现全新7系正在向更科技、更稳重的方向发展,估计宝马是希望新7系未来能够继续稳住旗舰车型的地位甚至更上一层楼。

动力方面,新车上市后预计将不会继续提供现款车型上搭载的6.6T V12发动机,而是以6缸发动机为核心,推出纯燃油和插电混动车型。此外,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