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作为懂宝马的人最喜爱的SUV之一,这车新款一出,朋友圈就闹腾了

2021年06月20日 17:28: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毫无疑问,懂宝马的消费者目光只会放在宝马M系列车型上,这才是宝马驾控乐趣的终极表现。

特别宝马X4 M本身就是运动SUV的作派,加上强悍的爆发力和出色的运动调教,更是深得人心。

近日,2022款的宝马X4 M官图发布,据悉,新款宝马X4 M将提供八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们自由选择,于8月底的成都车展进行全球首发,9月份将会在海外正式开始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4 M两侧的大灯保留了经典的天使眼,而被广大网友们戏称为“鼻孔”的进气格栅尺寸并没有太过夸张;

保险杠底部的3D设计,单从视觉上就能够烘托出更强的战斗气息。

来到车身侧面,溜背式的造型带来了一如既往的美感,宽大的轮拱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而熏黑处理的多幅式轮毂设计,则使侧身有着专属性能车的狂野感。

尾部方面,X4 M的设计立体感也很强,细长的3D尾灯很是修长,上面“小鸭唇”的造型使尾部很有性感。

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与熏黑处理的扰流板相结合,带来了十足的视觉冲击感。

内饰方面,新车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幕相结合,带来了更佳的视觉体验,而Alcantara材质的装饰板则在无形当中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M系列独有的方向盘、电子挡把和运动座椅造型等设计,使车内有着更为强烈的战斗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BMW Live座舱专业版,集IDrive7车机系统。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哈曼卡顿影响、驾驶模式选择和可选配的平视显示器等高端功能,进一步提升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宝马X4 M虽然仍然采用的是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在细节当中却做了一些调整,峰值输出功率可达473匹马力,而雷霆版本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则可达到510匹马力。单从数据方面来看,已经有不俗的表现。

为了跟上宝马X4 M的高性能,新车在硬件方面也做了一定的提升,将其曲轴进行了轻量化设计,在克服更多惯性的同时,还使其能够承受更大的扭矩输出。

当然,其散热系统也比现款车型有着更加优异的表现。

显然,这台性能跨界车在各方面都有着一定程度的提升,难怪新车一出就在宝马车迷圈中掀起了巨浪,不愧为懂宝马的消费者最喜爱的SUV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