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起亚中大型车更换车标,造型硬朗大气,约合人民币21万起售

2021年06月20日 17:28: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作为韩系汽车的起亚,它在我们国内市场的日子似乎并不是非常的好过,只不过,凭借前卫潮流的造型设计,却依旧深受部分国人的青睐。日前,2022款起亚Telluride已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预计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型海外起售价为327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1万,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款起亚Telluride,定位为中大型SUV,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极具品牌辨识度,并还更新了全新的LOGO标识,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从而给人一种硬朗大气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型外观变化最为明显的就是换装了全新的LOGO,其余部分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

至于内饰部分,2022款起亚Telluride看上去非常的简洁,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诸多功能于一体,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机械式的仪表盘,以及粗壮的挡把设计,从而让人有一种想要驾驶的冲动,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填充,缝线的处理,以及仿木材质的装饰,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2022款起亚Telluride搭载了3.8L 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91匹,并还将提供两驱或四驱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综合而言,2022款起亚Telluride看上去各方面表现也还算较为均衡,如果未来能够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话,相信很有可能会成为中大型SUV领域的“爆款车型”,前提就是价格不能太贵,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