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升级明显/龚俊强势代言 新款荣威RX5 PLUS于7月上市

2021年06月21日 08:14: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获悉,新款荣威RX5 PLUS将于7月上市发售。目前新款荣威RX5 PLUS已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0.38-13.98万元,同时,上汽荣威还给到预售购车用户六重预订权益及“双十佳”抢鲜礼遇,补贴后预售区间9.88-13.48万元。此外,官方还推出了限量500台的荣威RX5 PLUS龚俊限定版,预售价格13.98万元,限量专享预售价13.28万元。

新款荣威RX5 PLUS补贴后预售价
车型 补贴后预售价(万元)
330TGI 手动国潮智享版 9.88
330TGI 自动国潮智享版 11.78
330TGI 自动国潮智臻版 12.58
330TGI 自动国潮智尊版 13.4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荣威 荣威RX5

造型方面,新款荣威RX5 PLUS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与iMAX8设计相近,经过了熏黑处理,使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来到尾部,新车配备了重新设计的气动性能后尾翼。使得在高速行驶时,能够获得更多的车尾下压力,提高整车的稳定性。此外,造型别致的全新轮圈则看上去给的动感。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荣威RX5 PLUS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设计,去除了原先的大弧面造型。取而代之的是极简延长线性处理,巧妙的将出风口隐藏其中,既保留了横向贯通的视觉感受,又体现了全新的智能科技氛围。全新造型的液晶仪表取代了原先的传统仪表台,在科技与时尚感方面进步明显。整个液晶仪表动画显示细腻且丰富,能够给予驾驶者出众的使用感受。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8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