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系黑武士 雪佛兰Silverado特别版 6.2L V8+氮气避震

2021年06月21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起硬派美式皮卡,大家可以首先会想到猛禽。其实,在美国,还有一款明星车型独具光芒。在销量、性能以及知名度上跟福特猛禽不相上下,它就是雪佛兰Silverado索罗德,这款车型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最近,这款车型推出一款官方改装特别版,就像是长城炮的“黑弹”,是一款更帅气的美式硬汉。

在外观设计上,该车型保持着硬派气质。但经过改装之后,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粗犷,从前脸进气格栅和两侧双大灯上,还可以看出家族设计的影子。跟普通版本相比,改款后的特别版进行了多处黑化。比如,增加带网状孔的引擎盖和黑色前护杠,另外,搭配红色拖钩,前脸看上去更MAN。

侧身的风格也是高大威猛,没有特别的腰线,黑色37寸Toyo R / T的加大轮胎有着翻山越岭不再话下的实力。尾部的设计并不别致,还是粗犷的感觉。但高尺度的离地间距保证了车型出色的通过性。据悉,新车还配有氮气避震系统,防滚架等,保障车型一流的越野实力。

作为一款全尺寸皮卡,雪佛兰Silverado索罗德的尺寸跟猛禽差不多。但这款车型的动力算是一大亮点,在这个V8成为情怀的时代,雪佛兰一直坚持着8缸信仰,该车搭载6.2升V8发动机+10AT变速箱。最大马力442匹,峰值扭矩643牛·米,这组数据足够傲娇。然而,经过重新调教之后,让人感到最意外的是这款新车的百公里加速度的数据,这款美式“大块头”破百只需仅5.7秒,简直是那些赛道高手的标准。

鬼斗车观点:据了解,这款车型亮相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很可能引入国内市场。这款全尺寸美式皮卡,就像皮卡中的黑武士。改装之后,更具有肌肉感,在6.2升V8发动机加持之下,数据惊艳,实力不凡。那么,粉丝们也喜欢这款大块头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