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下旬,还有3款新车值得一看!款款重磅

2021年06月21日 11:06: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竞争激烈的汽车消费市场,汽车品牌不仅需要推出优秀的产品,更需要根据洞察用户做到极其精准的产品定位,才能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的优先选择。不知不觉间已经来到6月下旬,作为冲击年中销量的关键节点,与以往一样,车企都准备了多款重磅车型上市。

从6月份的新车产品盘点看来,新车既有几万元的自主品牌,也有百万级豪华座驾。而且不难发现,早在6月头完成上市的,如宝骏Valli、领克02 Hatchback、丰田凌尚等都是精准洞察用户需求的新车型。那么,进入6月下旬,还有哪些上市新车不容错过呢?小编就不啰嗦了,直接进入重点吧。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Plus

指导价:22.99-30.99万元

昂科威Plus在6月19日正式上市,还记得此新车早在上海车展亮相便引起了众多消费者关注。昂科威Plus定位中型SUV,在目前的市场上,确实有能力吸引一部分途观L、探界者,甚至汉兰达的潜在用户。从外观看,以艾维亚版车型为例,昂科威Plus专属的梅洛酒红车漆和菱形中网,均为整车的独有设计,保证了独一无二。相比当下很多同类车型同质化的硬朗风格时,昂科威Plus更符合一台高档次车型应有的水准,也能满足消费者对于一台高质感车型的认知。

除了外观设计够档次外,昂科威Plus还贴心的兼顾了家用与舒适。在2833mm轴距的优势下,昂科威Plus将推出5座和7座两种不同的座位布局,照顾到不同家庭的使用场景,并且座舱质感可圈可点。在动力上,昂科威Plus全系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LSY 2.0T发动机+Hydra-Matic 9AT。具体来说,当充分了解昂科威Plus艾维亚以后,这部车从颜值、空间,到动力都是非常能打。

一汽大众-揽境

上市时间:6月24日

揽境与途昂定位一致,瞄准的是凯迪拉克XT6这一类竞品,新车轴距达到2980mm,搭载2.0T发动机,主打高颜值商务属性中大型SUV市场。在外观上,揽境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化设计,运用了大量镀铬材料对前脸部分进行装饰,展现豪华大气的同时,层次感也更强。至于侧面,揽境采用了与途昂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它的整体造型更偏圆润,线条也更为流畅,搭配上大尺寸双色轮圈,营造出更动感的视觉感受。加上,像揽境长宽高分别为5152mm、2002mm、1795mm的车身尺寸,这“巨物”将也能成为路上不可忽视的存在。

而内饰方面,作为一汽大众的旗舰SUV车型,揽境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采用联屏设计,科技感得到显著提升。此外,揽境提供了6座、7座两种布局,而较长的车身尺寸为其带来了充裕的内部空间,所以无论是6座还是7座,乘坐舒适性都能得到良好的保证。在动力方面,揽境提供了2.0T标准功率、2.0T高功率、以及2.5T V6三种动力组合,所有动力版本匹配的均为代号为DQ501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埃安-AION S Plus

上市时间:6月23日

本月即将上市的AION S Plus,可看作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变化不小,新车在外观设计、内饰科技感上都有着非常巨大的升级,而预计的售价区间依然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此外,得益于新的弹匣电池技术,AION S Plus最高电池容量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602km,比AION S足足多了92km。

从AION S Plus的外观造型来看,基本上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低矮的车头以及两侧外廓的线条,甚至有点跑车的既视感。虽然,车头下方巨大的“进气口”只是装饰,但是从远处看还是挺凶的。而内饰方面,部分的升级比外观更加抢眼,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样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间为矩形装饰,“AION”的字母标识进一步提升精致感。值得一提的是,埃安AION S Plus将配备1.9平方米的全景天幕,其继承了第三代柔性电致变色技术,能够隔绝99.9%的紫外线。

从6月份上市的车型可见,有新车、有中期改款,这对于如今车市已经同质化的当下,无疑注入了一剂新鲜的血液。当然,为了迎接7、8月车市旺季,6月上市的新车肯定不是车厂们最终的大招,但这无疑也是个好的开端。如果你还没选定,不妨持续关注我们每月的新车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